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光女”克莉丝汀被传再偷吃 与男星詹姆斯法兰柯开房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5 14:56:51   来源:   

克莉丝汀与男友罗伯派汀森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消息,暮光情侣告吹!克莉丝汀又被传偷吃。

    “暮光女”克莉丝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日前被八卦杂志拍到偷吃已婚导演鲁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让她沦为好莱坞最讨人厌女星。不过日前她接受时尚杂志专访,才透露自己仍深爱男友罗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但她上周在多伦多影展遇到男星詹姆斯法兰柯(James Franco),却被爆两人公然调情。[page_break]

    克莉丝汀被爆勾搭和詹姆斯法兰柯。

    克莉丝汀史都华才因偷吃事件让不少人对她印象大打折扣,但她日前接受专访时才说“自己仍深爱罗伯派汀森。”不过这些示爱喊话,却在多伦多影展与男星詹姆斯法兰柯的恩爱调情后被识破,八卦网站《Raderonline》报导两人在会上眉目调情,甚至有指两人最后回饭店时还一同走进女方房间。[page_break]

詹姆斯法兰柯

    詹姆斯法兰柯被指在多伦多影展上和克莉丝汀聊上20分钟,期间女方频被逗得花枝乱颤,这些形象让克莉丝汀又被贴上假真情的标签,许多罗伯派汀森的粉丝更是对她颇有微词,而两人主演的电影《暮光之城:破晓》下集即将上映,外界都在关注这对无缘的情侣届时的互动。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