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易峰上海助阵超级天籁SHOW 现场飙歌掀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6 08:13:48   来源:   

李易峰如今在演艺圈发展顺利。

9月15日下午,由好乐迪主办的第八届“超级天籁SHOW”唱歌比赛在上海大悦城举行了最后的决赛。10名最终入围的选手在决赛场上各显其能,一展歌喉,赢得了音乐评委DJ小畅、高娅媛等的齐齐称赞。在活动最后,内地当红小生李易峰亲临现场为冠军颁奖,同时也为到场观众和粉丝们高歌一曲,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作为一个选秀出身的艺人,李易峰对于此类的比赛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或许参加这样的比赛能让你小有名气,但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这样才能有更大的舞台让你去发挥。”在谈到自己刚才的演唱,李易峰表示自己其实有点紧张,“我因为拍戏,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唱歌了,刚才上去唱还确实有点紧张。这两年我大部分的工作重心还是放在拍戏上。”

如今在演艺圈发展顺利的李易峰,谈到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我现在在拍《小时代》,出演的是一个在感情世界中波折不断的角色。也希望等正式上映后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在被问及是否还会进行歌曲创作,李易峰“郁闷”地表示,“我以前的确常常会写歌,但现在……确实没时间了,整天都想着剧本、拍片计划这种事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