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添胜曝TVB不领情 拒让张可颐宣传(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6 08:11:19   来源:   

当陈茵媺爬上木梯时,陈豪在旁小心地轻扶女友。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陈茵媺、黄德斌、高海宁、萧正楠、张国强、罗兰及监制李添胜等,昨天出席无线新剧《天梯》的“攀上爱情之巅”宣传活动。女主角张可颐因已过档城电,虽然曾表明愿意为该剧宣传,可惜无线不领情。而正在蜜运中的陈山聪则没现身,李添胜称早已没预二人做宣传。

无线新剧《天梯》明晚首播,昨天一众剧中演员出席宣传活动,而剧中女主角张可颐,以及陈山聪则没有现身。监制李添胜表示这是公司政策的问题,他说:“公司说人家的(张可颐)合约已生效及已在工作,(张可颐说愿意帮忙宣传?)TVB当然不肯,(陈山聪呢?)之前他说在内地工作,(他是常在欧洲吧?)当时他说在内地做生意,(所以不预他宣传?)开始就没预他,将来也不知道他还拍不拍戏。”

陈豪称是政治因素

活动上,陈豪与陈茵媺一上台即引来fans欢呼,虽然拍合照时,两人表现得有点疏远,还拉上罗兰姐一起合照。但当陈豪见陈茵媺玩游戏时要爬上木梯,忍不住上前轻扶女友,表现细心。陈豪表示与女友再合作已不尴尬,加上戏中两人是分开发展的。剧中陈豪与张可颐发展一段姐弟恋,对于张可颐不能出席宣传,他说:“可能有一点政治因素,不过就算她不现身宣传,可以开电视看已经是一种支持。”(苗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