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李茂录节目宣称退团 粉丝当场飙泪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6 15:14:15   来源:   

近日,内地男子组合至上励合解散的讯息引发了外界诸多关注,不少忠实歌迷依然坚信这只是大众的传言。然而昨天(14日)团员李茂在录制节目时,当众宣布了退团的消息。这个惊人的决定让现场歌迷哗然一片,甚至伤心的泪洒现场。

节目现场,主持人问道为什么最近一直有看到你忙于拍戏的消息,而组合面临发片是否能完全顾及时,李茂却严肃的公布了自己将退出至上励合的决定,这个消息彷如晴天霹雳般令大家措手不及。当问其原因时,李茂说到,“只因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发展,每个人的特长,每个人都在成长,公司对于我们每个人的人生和工作都有着不同的规划,所以这也是我们兄弟几人共同做出的决定。不管以后我在什么地方,在做什么事情,都将永远记得至上励合这四个字给我带来过什么,对我意味着什么。”

李茂称已退出至上励合

李茂称已退出至上励合

李茂更在节目中袒露自己其实心向影视,所以不希望因为个人的理想而影响到整个团队的发展。这一番话让不少歌迷悲伤落泪,然而事情终将有了一个结果,大家不必在妄自揣测组合的分合。而后李茂表示,希望爱我的人都不要难过,我相信,不管是对我还是对几个好兄弟来说,这都将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依然会向着各自的梦想一齐努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