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李光洙成功转型 变身“义气男”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8 10:26:58   来源:   

《善良的男人》李光洙成功转型 变身“义气男”

    在韩剧《善良的男人》中饰演主演宋钟基好友的李光洙变成“义气男”,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一直是“背叛男”的代名词的李光洙,通过电视剧中的演技,成功转型。

    《善良的男人》中,李光洙变身好男人,却和性格截然不同的善良宋钟基是铁哥们。宋钟基陷入危机时,李光洙就会变成为朋友挡掉一切麻烦的“义气男”,一棒打爆对方的脑袋。

    另外,在女生面前李光洙有摇身变成花蛇搭讪男,以“妈妈亲生的乖儿子,清纯少年,大发可爱美”介绍自己。多面的角色特征成为吸进观众的焦点。

    不一样的李光洙将在每周三四晚9点55分播出的《善良的男人》中呈现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