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M“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8 12:35:32   来源:   

EXO-M“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

    EXO-M在9月17日7时举行的“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中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奖”。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是中国音乐榜单“音乐风云榜”主办、每年以中华圈新人艺人为对象选择10个奖项获奖者的颁奖礼。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的EXO-M表达获奖感想说:“得到奖真的开心和感谢,在这个舞台上出道并在这里获奖,我们和‘音乐风云榜’有特别的缘分。会成为一直怀着感谢的心情在舞台上竭尽全力努力的EXO-M。”

    当天颁奖礼上EXO-K也一同出席,与EXO-M一起表演出道曲《MAMA》。另外,EXO-M和EXO-K还被选为“现场最佳造型奖”。同时当天EXO-K成员们在北京首都机场入境,有1000名粉丝聚集在现场感受到了高人气。[page_break]



EXO-M

EX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