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铭暧昧回应恋上电影新贵:会专门找机会说明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08:35:12   来源:   

金铭

9月19日报道 “哈利-波特”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转型之作《黑衣女人》昨日在京首映,未到现场的丹尼尔给中国影迷献上了亲笔信。前来助阵的“哈迷”有曾经的童星金铭、释小龙,还有“谋女郎”林妙可。作为“金刚恋”后首度公开亮相的金铭,也回应了恋情传闻。

作为丹尼尔的粉丝,金铭对《黑衣女人》的评价很高,明白丹尼尔选择惊悚片的苦衷是希望能给大家惊喜。谈到自己的童星之路,金铭表示内心从来没有考虑过如何发展,外界的种种评论也不能影响到自己。“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不会按照别人的意志去生活”。至于接演的角色都不再出彩,她坦言演员都是被动的,只能面临“被挑”的命运。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她将与“电影宣传新贵”安玉刚结婚。昨日,提到安玉刚这个名字时,金铭显得非常敏感,表示会专门找个机会告诉大家。有媒体问她是不是炒作,她未予否认,只说能理解大家关注的心情,以后会开新闻发布会来说明“金刚恋”的现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