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羽队员微博辱骂《好声音》张玉霞 引发众怒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08:35:12   来源:   

张玉霞。

9月19日报道 很多人不能忘记,《中国好声音》中来自台北的盲人歌手张玉霞,这位曾在街头唱歌的女子,通过《中国好声音》感动了更多的人。拥有“再世邓丽君”之称的她实至名归。但昨日,中国青年羽毛球队队员李文君连发四条微博,指张玉霞:“丑,丑死了,外星人”,令网友“愤怒”,李文君遭到一致“口诛笔伐”。

95后羽球运动员:张玉霞“太丑”

《中国好声音》中许多选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玉霞是其中之一,她的天籁之音直达人心。

在节目第一期,她的一曲《独上西楼》令观众陶醉,终于如愿成为那英组一员。作为盲人歌手,很多网友都表示:“上天对她关了一扇窗,又开了一扇门”,从小因为视神经萎缩,张玉霞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她的出现,让观众对《中国好声音》的感情变得不一般。

而昨日,经过微博认证的名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实为中国青年羽毛球队)发表微博称,对《中国好声音》节目表示不满,随即,从9时20分后,李文君连发四条微博歧视张玉霞的外形,“她这么丑能上好声音,外星人……”这些微博引发网友愤怒,其中一条微博的留言转发已达到2万多条。

网友怒了:想红想疯了

记者看到,微博加V认证的李文君在个人介绍中写着歌手,导致很多网友以为她是位歌手,但她自己也在后面解释称,这个介绍是队友的恶作剧。而攻击张玉霞的微博一出,令网友非常气愤。网友“飞过这里的山”就表示:“你连对别人最基本的同情和尊重都没有,太可恶了。”大多网友在评论中表达了这样的情绪,而谭飞等微博名人也批评她:“想红都想疯了”。

可能是迫于压力,李文君很快在微博道歉:“收到很多记者、教练、队友、朋友的信息……我说只是看电视而已,就这么多人骂,各位粉丝对不起,我错了,我还小,我只是95年的孩子。”但是这番道歉被大家解读没有诚意,网友“baby王”表示:“年龄小不代表可以这样说话伤人,这是幼儿园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完全没有礼貌和素质,更别说尊重别人。”

李文君关闭微博 网友:还是孩子,原谅她吧

记者发现,李文君本人关注的好友中很多都是“体育圈中人”。记者试图联系她本人,但一直没有回音。

昨日下午,记者发现,微博名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的用户已不存在,但“眼明手快”的网友早已经截屏为证,也有网友说:“算了,还是孩子,大家原谅她吧。不过这孩子的表现,让我想到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好好管教。”记者昨日也致电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对方手机始终没有接听。记者发短信联系对方,截至昨天发稿前,一直没有收到回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