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情侣反目成仇:韦唯遭外籍老公派黑道追杀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08:35:12   来源:   

孙楠指责买红妹颠倒黑白

韦唯曾遭遇外籍老公派黑道暗杀

魏骏杰与滕丽名

韩女星李恩美被男友杀害

王心凌与范植伟

钟镇涛与章小蕙

叶蕴仪与前夫陈柏浩

明星分手后有的可以做朋友,但不是所有明星都能做到淡定,有的反目成仇酿成惨案,有的因孩子、金钱纠葛闹上法庭,有的心有怨恨发下毒誓永不相见。生活如戏,戏外也精彩。

孙楠指责买红妹颠倒黑白

2009年3月著名歌手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协议离婚,如今孙楠已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并育有一女。日前买红妹在节目中曝称与孙楠离婚时她曾一度想跳海自杀,对此孙楠昨天(9月17日)微博回应称“自杀论”是在颠倒黑白。今天孙楠公布了买红妹给他的短信,据短信中称买红妹自认在节目中说跳海事件纯属胡编,为了新电视剧才接受节目。

孙楠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多数网友谴责孙楠不够“爷们”,心胸狭隘。纵使买红妹有千般不是,但如今各自有幸福的家庭,无需对人家那么尖锐。

孙楠和买红妹是2000年结的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这段婚姻持续了近10年,后来,两人因感情不和而协议离婚。离婚后,子女均由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不少人都知道,当时孙楠和买红妹离婚,旅游卫视的女主持人潘蔚因“小三”身份成为舆论焦点。不过后来又被曝出是买红妹带男人回家,才导致双方离婚。

韩女星李恩美遭男友刺65刀

韩国女子歌唱团体“IRIS”成员李恩美,遭男友狂刺65刀身亡,年仅24岁!她和曹姓男友原本论及婚嫁,但她日前悔婚,对方不甘被甩,在她家外等候谈判,两人一言不合,男友竟拿出预藏的尖刀,朝她腹部猛刺65刀。

李恩美2005年出道,是韩国女子团体“IRIS”成员,该团知名度虽不高,但她外形甜美可爱,有不少歌迷。她和大她4岁的曹姓男友原本感情甜蜜,甚至论及婚嫁,她却在日前突然反悔,并要求分手,男友认为她移情别恋,多次要求她见面详谈,都被她拒绝。

李恩美凌晨返回位在韩国京畿道的住所,曹姓男友已等候多时,一见到她出现,便拦住她的去路,企图当面挽回感情,两人一言不合便在路上争吵,曹姓男友突然拿出尖刀,往她的腹部乱刺;杀红眼的他,共砍杀了65刀才停手,邻居见状报警,他则立刻逃走。

韩国警方最后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抓到曹姓男子,他坦承罪行,并表示两人感情生变,他气不过才会冲动行凶。

韦唯遭外籍老公派黑道追杀

1994年,当时已经红透中国半边天的歌手韦唯在美国的一场聚会上认识了年长自己20岁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两人迅速相爱并结婚。对于这桩不为大家看好的涉外姻缘,韦唯自己心满意足,之后还有了3个可爱的儿子。曾经,她和瑞典丈夫的跨国婚姻是羡煞旁人的美谈佳话。但理想与现实似乎永远在交战中让人唏嘘,在大家都以为她必定是要与她外籍丈夫白头偕老时,却爆出了她与外籍老公离婚的新闻。

之后因离婚引发的孩子争夺大战更让人觉得好像在看好莱坞超级惊悚大片。争夺监护权的过程中,韦唯前夫设置很多人为障碍,妨碍韦唯对孩子的抚养和照料。韦唯前夫不但拿走了属于他们两人的很多值钱的物品,还拿走了孩子们的护照。这样,虽然法庭把孩子的临时抚养权判给韦唯,但韦唯无法切实地享有这种权利。虽然韦唯最后争得三个孩子的监护权,但据媒体爆料,韦唯前夫为了获得监护权甚至请黑社会人物追杀威胁韦唯。

范植伟晒王心凌艳照

交往6年期间,范植伟和王心凌几度分分合合,外传男方和杨雅筑约会看电影被周刊拍到,才让王心凌决心斩断情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