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知名女主持人忍气吞声默许花心老公找小三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08:35:12   来源:   

女主持人身份引人猜想

据搜狐网友长春国贸在搜狐博客爆料,某知名女主持人因老公出轨闹离婚,但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和家庭,只能忍气吞声,竟然默许老公和小三在一起,最后还演变成三人和平相处的局面。

博客原文如下:

某知名主持人与老公结婚数年,事业有成。在公众面前,他们牵手同行尽显恩爱,堪称“模范夫妻”。然而,据长春国贸所知,该主持人的老公并不让她省心,常常在外沾花惹草。几年前,男方偶然机会认识了一个小演员,之后开始以朋友交往。日久生情,后来两人由朋友关系又逐渐转变为情人关系。这位名主持在得知老公偷腥后,一开始大哭大闹吵着离婚分财产,可当老公真的答应与她离婚后,她又退缩了,为了家庭,也为了维护公众形象,她又不肯离了。从此老公更加嚣张,出差旅游都会带着小演员同行,而这位主持人只好忍气吞声,最后也就默许了他们的行为,并且渐渐地竟和小三儿开始和平相处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