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否认有李文君一人 羞辱张玉霞求原谅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13:12:30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李文君

    中国娱乐网讯:《中国好声音》开播后就赢来了众多的好评,收视率更是一路飙升,而众多学员也纷纷身价暴涨,而前日有自称为中国羽毛球国家队队员李文君的网友在自己微薄中炮轰“好声音”学员张玉霞,更是大呼,“张玉霞丑的影响地球转动”。[page_break]

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否认李文君为队员 羞辱张玉霞求原谅

    随后这一则微薄便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而对于张玉霞的侮辱更是引来不少网友的炮轰,而昨日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则出面否认了有队员辱骂张玉霞的事情,更是表示国家队根本就没有李文君这个人。[page_break]

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否认李文君为队员 羞辱张玉霞求原谅

    不过就令人摸不到头脑的是国家队李文君在发了吐槽张玉霞的微薄后随后又发微薄表示道歉,“收到很多记者、教练、队友、朋友的信息、电话,都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我说只是看电视而已,就这么多人骂。各位粉丝对不起,我错了,我还小,我只是95年的孩子。”[page_break]

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否认李文君为队员 羞辱张玉霞求原谅

    不过之后又联络中国国青队教练谢中博确认了此事,该教练谢中博则表示我们一直就有国青,但从没听说过李文君这个名字,而后又有人曝出李文君可能是东莞某校的学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