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卿不惜做后妈嫁宓春雷 实则以厌倦与周涛“尔虞我诈”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15:37:1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禁止转载

董卿与周涛撕破脸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央视名嘴董卿被曝甘愿做后妈,不惜披上“小三”上位的恶名也将嫁上海中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富豪宓春雷,而对于这一消息则有网友表示,结婚也是是以厌倦多年“央视一姐”之争了,据悉董卿与周涛为争“央视一姐”更是不惜撕破脸皮。[page_break]

董卿不惜做后妈嫁宓春雷实则以厌倦与周涛“尔虞我诈”

    而孰不知董卿和周涛为央视3套一姐,都知道娱乐圈人心复杂其实身为主持人也一样,其实周涛与董卿一直都是表面十分和谐而在私底下都是谁都不服谁,据悉在2008年奥运会主持的问题上,周涛和董卿就上演了一出明争暗斗的“宫心计”。[page_break]

董卿不惜做后妈嫁宓春雷实则以厌倦与周涛“尔虞我诈”

    而后更是传出董卿、周涛各立门户,朱迅、张蕾一派就为周涛一队,而经纬、朱军等人就与董卿关系密切。而在台里准备各大晚会时两队更是不惜撕破脸力争个你输我赢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