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LAQ G.O.爆料出演《幽灵》时苏志燮对他的独特建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17:17:45   来源:   

MBLAQ G.O.

    中国娱乐网讯 在韩剧《幽灵》中展现完美演技的MBLAQ成员G.O.爆料了演员苏志燮对他的特别建议。

    G.O.出演SBS《GO SHOW》节目“出众才能生存”篇,表现出想要通过《GO SHOW》展示新时代艺人的综艺感的意志。当日节目中,G.O.爆料了在韩剧《幽灵》中合作的演员苏志燮对自己的特别建议,吸引了视线。而且,出演嘉宾和主持人都无法掩饰惊讶。

    G.O.说苏志燮给了他非常独特的建议“男人在电视剧中不要穿半袖”,“穿半袖在电视上播出时不好看”。让听众和嘉宾感觉多少有些荒唐的建议引发了爆笑,主持人高贤贞说道“没错,穿着薄一些的T恤或是蓝色系的衣服播出来效果会很好”。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