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球队员李文君”辱骂张玉霞 国羽:冒牌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0 08:08:41   来源:   

盲人歌手张玉霞

9月20日报道 一个名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李文君”的微博认证用户,前日上午在其个人微博中连续发文侮辱参加《中国好声音》的盲人歌手张玉霞。加之她那经过认证的身份,迅速在网上引起公愤。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羽毛球相关教练,他们均表示,“队里根本没有这个人。”

这个“国青队员”随后又发微博对此事道歉,“收到很多记者、教练、队友、朋友的信息、电话,都问我发生什么事了,我说只是看电视而已,就这么多人骂。各位粉丝对不起,我错了,我还小,我只是95年的孩子。”随后微博封了这个账号。

不过,记者多方打探后发现,无论是她所宣称的国青队,还是她所显示的广东东莞地区,都没有名叫李文君的队员,国青队员看了照片后,也说这个照片上的人不是国青队员。但在询问了国青队员之后,才发现这只是披着国青队外衣骂人的,不少队员也很气愤。东莞羽毛球学校同样表示,根本没有此人存在。国青队总教练孙成华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没有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