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太贤 与after school UEE预计出演韩剧《田禹治》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0 20:22:37   来源:   

车太贤与after school成员UEE

    车太贤与after school成员UEE 19日确定出演预计11月播出的韩剧《田禹治》。

    两人计划25日首次拍摄,现在成东日、李熙俊确定出演,白珍熙也在协调日程。不过starnews也报道车太贤公司透露还在讨论中,会在短时间内确定是否出演。UEE公司方面则表示,本来21日要通过报道资料公布似乎提前公开了,UEE确实在《田禹治》中和车太贤配合。

    如果出演确定,这会是车太贤2008年MBC《综合医院2》之后时隔约3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屏,也是8月上映的电影《随风而逝》之后再次出演历史剧。

    今年初通过韩剧《鹊桥兄弟们》作为演员活动的UIE约9个月之后重启演技活动,也是在这部作品中首次挑战史剧扩展戏路。

    韩剧《田禹治》由太祖王建、海神、风之国的导演姜一守PD与广开土大王的赵明秀作家合作制作。11月接档《善良的男人》播放。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