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前"男友"下体整形 性欲旺盛时有10位炮友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08:13:03   来源:   

徐若瑄和前绯闻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视觉系艺人GACKT遭八卦周刊踢爆,性欲旺盛的他,同一时期拥有高达10位炮友,同时还以多颗珍珠“入珠”,增加性快感,据悉他在世田谷区豪宅里面还有两间炮房。据日本《周刊文春》爆料,演员兼写真女星的释由美子,12年前某次深夜节目《Wonderful》遇到GACKT,两人互相看对眼,随后便一路玩到床上去,成为他固定的床伴,即使现在释由美子有了另一半,但是还是无法忘怀GACKT的高超床技。而台湾女星徐若瑄在日本发展期间,也传出与GACKT交往一年多,但是遭到徐若瑄否认,澄清两人只是好友。据悉,GACKT入珠其实是属于一种位于生殖器的整形手术,其施行方法为将珠子埋入皮下组织之中,外传此举可在发生性行为时使女性较容易达到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