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收视率第一 文彩媛守约跳骑马舞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08:12:57   来源:   

演员文彩媛遵守诺言,跳起了骑马舞。

9月20日,文彩媛在自己的me2day上写道:“《善良的男人》收视率第一!我心里很高兴,也很感激,现在我遵守诺言,公开我跳骑马舞的照片!大家今天也不要忘了收看我们的节目哦!”随后附上一张照片。照片中坐在汽车前排的文彩媛脸上布满了明朗的笑容,她两手交叉,跳起了骑马舞。车中的骑马舞带着一丝难为情。

先前在《善良的男人》的制作发布会现场,文彩媛曾许下承诺“倘若《善良的男人》的收视率很好,就会给大家跳骑马舞”。

9月19日,KBS2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场播放的《世上哪里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的收视率猛升至13.8%,比前一集上升了3.9个百分点,一举创下了与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MBC《阿娘使道传》相并列的收视率。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