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前男友日本GACKT曝性欲旺盛下体整形 生活糜烂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08:27:23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徐若瑄前男友日本GACKT被曝性欲旺盛下体整形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台媒曝出徐若瑄前男友日本艺人GACKT性欲极强,不仅仅曾同时期有10几个“一夜情”对象更是大搞多颗“入珠”性欲极强,而徐若瑄在日本发展期间更是曾与GACKT交往一年的时间。[page_break]

徐若瑄前男友日本GACKT被曝性欲旺盛下体整形

    据悉日本艺人GACKT更是被曝出在自己的豪宅内有两件专门“会友”的炮房,而多年前与演员释由美子更是有过一段相当长的“肉体”关系,并一度成为GACKT的固定炮友,而一向情欲强的GACKT更是曾做过生殖器整容,就是将下体入珠使其女性更加容易高潮。[page_break]

徐若瑄前男友日本GACKT被曝性欲旺盛下体整形

    不过对于与GACKT的一段情,徐若瑄回国后却从未提起也更是没有承认过,只是澄清表示与GACKT只是朋友的关系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