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芙蓉姐姐轻生因表白被拒 还原:被警察半夜阻止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2 08:37:56   来源:   

芙蓉姐姐。(资料图)

9月22日报道 一篇“永别”内容的微博,让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从被传“自杀身亡”,再到昨天公司出面澄清还活着,并指责有人刻意捏造芙蓉过世消息。因为此前的炒作行为,网友认定这是芙蓉自编自导的又一次无底线炒作,进而引发公愤,纷纷指责芙蓉此举太低劣。

昨天经过多次沟通,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对话芙蓉姐姐,无论炒作与否,在这场芙蓉与网友两败俱伤的口水战中,芙蓉的崩溃或许可以说明一些问题:“为什么当年的车祸让我活了下来!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还原现场公司半夜报警破门

芙蓉姐姐闹出“自杀”传闻后,昨天也被网友群起炮轰,称其炒作无底线。昨天芙蓉姐姐独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经纪人林先生也与记者通话,综合双方的说法,19日晚,如下——

在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芙蓉曾说2005年与一名研究生小男友在一起,但分手多年后,芙蓉一直放不下这段感情。最近更得知其已经结婚,在看到他与新娘的婚纱照后,常常以泪洗面。恰巧在9月18日,芙蓉向一位暗恋许久的男生表白,却被对方拒绝,更是情绪受挫。回想到自己到北京发展10年中,自己一个人打拼,转眼已经35岁,但依旧没有找到感情归宿,而且不能得到外界的认可。

19日下午,芙蓉发布了一篇微博,称准备离开北京,去外地生活,并永远不再回来,不过到头来,芙蓉却发现自己无法离开北京,因为她有许多牵挂和不得已的理由。之后这条微博也被其工作人员强行删除,认为这样会让外界产生误解。于是芙蓉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永别了,这个世界。”

随后,芙蓉将自己反锁在家,寻求最漂亮的离世方法,但等到稍微冷静,她又舍不得家人,于是独自坐在客厅地板上崩溃大哭。工作人员在看到这条微博后,立刻拨打芙蓉的手机和家里电话,但全部无人接听。于是立刻赶往芙蓉住所,确定其在家后,立刻报警,并且找开锁公司前来破门。在这个过程当中,芙蓉并未表现出过激行为,只是抱着工作人员独自痛哭。

随后在20日,芙蓉的家人下午从陕西赶到北京,其经纪人林先生也在晚上从外地飞回北京。目前家人和工作人员24小时陪在芙蓉身边,就怕她再次做出轻生的行为。但是芙蓉依旧情绪低落,甚至拒绝吃东西。

微言大义

@变了味的汽水:#芙蓉姐姐自杀#即使是假的我也庆幸她没事,即使是炒作的我也不觉得有被骗的难受,只是希望不要再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自杀前的最后诉说。最近这一年看到很多人直播自杀。希望大家都一切安好。

@安琪de小被窝:真的假的?芙蓉姐姐比露露强多了。

@沉舟侧畔千帆过尽:关于芙蓉姐姐自杀的新闻,非炒作,即造谣!以芙蓉姐姐对滚滚红尘的超级热爱,以她比万吨巨轮钢缆还要坚韧的神经,以她远超常人的心理素质,怎么可能自杀?

@Jane的每天:希望芙蓉姐姐走出阴霾。生命就是值得尊重的,不分贵贱。欣赏她,在谩骂中得到肯定。

对话芙蓉

她的自信 荡然无存

昨天下午6点多,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经过多番沟通之后,终于与芙蓉姐姐通上电话。在近15分钟的通话中,从最开始的啜泣,到最后哭到不能自已,连说什么都已经听不清楚,不得不由助理接过电话,结束专访。芙蓉姐姐与之前记者采访时判若两人,她身上的自信、骄傲,甚至自信到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的部分完全荡然无存,更多的则是传递出负面情绪,甚至最后记者不得不暂停采访,不停地安慰她。

爱情事业双失意

“为什么当时车祸没死”

除了感情没有归宿,芙蓉称在北京发展的10年,与她所设定的目标相差太大,让她怀疑自己这10年的付出是否值得。她甚至哭着说:“当年那场车祸,为什么没有让我洒脱地走掉。”

华西都市报:“永别了,这个世界”这条微博,确实是你发的吗?

芙蓉姐姐:恩,当时确实控制不了情绪。

华西都市报:为什么会在微博中发这样的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