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遗憾离开《Running Man》 拥抱少女时代泰妍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4 08:32:50   来源:   

Gary拥抱少女时代泰妍

    嘻哈二人组LeeSsang成员Gary在《Running Man》中拥抱少女时代的泰妍,也许这将是他在《Running Man》的最后一个拥抱。

    23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Gary和泰妍拍肩拥抱。通天能力者金钟国出局,早已出局的Gary、泰妍、李光洙、哈哈等喜出望外。随即派对中偶然坐在一起Gary和泰妍拥抱在一起,Gary脸颊始终羞红,跑到办公室去分类垃圾。

    观众看到Gary和泰妍的拥抱却不禁叹气,各大综艺留言板都写着“Gary不要离开”、“好遗憾”等等。因为“Super 7”演唱会的取消,LeeSsang收到职责,为了担负责任Gary和吉宣告离开《Running Man》及《无限挑战》。

    另外,刘在石最终夺得了本期RM优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