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希怡复出捧场时尚活动 贾晓晨婚纱走秀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4 08:05:51   来源:   

郑希怡伤后复出助阵时装秀

贾晓晨扮靓走红毯

日前,某香港服装集团2013年度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君悦酒店隆重开启。活动吸引到香港TVB女星贾晓晨、舞后郑希怡、国内一线小生马天宇,及型男歌手周柏豪、翁航融等众星捧场,并聚集中港台三地资深媒体蜂拥报道。贾晓晨、周柏豪等艺人更是化身Super model,身穿该品牌设计服饰走秀。

活动当天恰逢JJ贾晓晨的生日,近段时间令其困扰的绯闻终于告一段落,获男友微博高调示爱的JJ心情大好,全程面带微笑,不仅配合媒体的各种拍照要求,还穿上品牌精心打造的晚礼服压轴走秀,丝毫不逊专业模特的气场女神范儿十足。而刚刚大病初愈的郑希怡也是心情颇好,身材高挑的她还大方分享自己的穿衣经。活动现场,此前因戏结缘的马天宇与郑希怡比邻而坐、相谈甚欢,不时对台上模特的穿着交换意见。

当天的show有别于以往秀场纵向T台的设计,横向伸展台的场地安排让人更加耳目一新,巨型投影荧幕配合走秀主题而精心打造的小短片也彰显着这场活动的别致创意。让众位艺人也大呼衣服超赞、整场秀也看的好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