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推出香水 上架一周卖出六百万瓶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08:10:28   来源:   

据外国媒体报道,Lady Gaga推出了自己的香水品牌“Fame”,该产品上架一周的销量高达六百万瓶。

昨日,Gaga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宣布,她的香水成为最快销的产品,仅次于闻名全球的Coco Chanel(可可香奈儿)。此前,Gaga曾表示这款香水闻起来会像血液、精液和高级妓女味。

Lady Gaga这样写道,“大家对FAME的反应势不可挡。一周内就卖掉了六百万瓶,成为销售速度第二的香水,仅次于 Coco Chanel。”

9月13日,Lady Gaga为这款香水在纽约的古根海姆博物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她乘坐老式敞篷车来到现场,爬上巨大的香水瓶,她声称要睡上两个小时,歌迷们被邀请可以用手去摸她,但是不能够打扰到她的休息。在发布会上,Gaga还公开了自己在后脑勺上的纹身。

而就在近日,Gaga被唱片公司要求减肥,据Radar Online透露,环球唱片的高层们要求她停止不加节制的食用她所喜爱的食物,由于近期Gaga爆肥,他们不得不重新定制她巡演中要穿的服装,以便更贴合她变化了的身材。

在上周的一次电台采访中,Gaga表示由于自己经常在父亲Joe Germanotta经营的意大利餐馆吃饭,导致体重增加。她身边的友人则透露说,“紧身的的服装对于Gaga的新体型只能望而兴叹,所以环球唱片公司为了接下来的巡演,只好又去定制了符合她现在身材的服装。”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她很爱吃,但是她的骨架很小,这就导致只要她不像往常那样大量运动,就会很明显的看出来。高层们已经禁止她再吃她最喜爱的食物。”

10月7日,Gaga还将亮相伦敦著名的百货公司哈罗德,继续为自己的香水造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