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基尼京剧亮相惊艳舞台 网友痛批是在糟蹋国粹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09:48:55   来源:   

比基尼京剧亮相惊艳舞台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各大网站流传着一组“比基尼京剧”的照片,其中妖娇的女郎们身穿清凉比基尼,头上却是掛著京剧的饰品,除了搔首弄姿的卖弄性感外,表演的项目竟是传统戏曲,该图集一流出即累积了几万名网友的转发及评论,直批这种行为是“糟蹋国粹”。[page_break]

比基尼京剧亮相惊艳舞台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日前内地网站上流传一组“比基尼京剧”的照片集,网友痛批是在糟蹋国粹。

    照片中,性感的女郎们不仅穿著比基尼卖弄风骚,还疑似顶著京剧的头饰表演传统戏曲而引发争议,虽然有网友认为这是一种文化创新,但大部分的人都非常不认同这样的行为,其中就有人直说,看起来不但不伦不类还糟蹋了国粹,更气愤痛批主办单位根本是为了炒作。[page_break]

比基尼京剧亮相惊艳舞台

    虽然内地网路上谣传这组照片是从今年举行的“中国区比基尼小姐总决赛”的启动仪式中拍摄的,但也有媒体证实其实是源自於某一场国际大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比基尼小姐表演的中国风比基尼秀,并非网路流传的比基尼女表演京剧,不国这项证实却没有影响到网友吐槽的心情,短短2天内光是在微博就被转发超过3万次,评论也破万。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