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磊出演《白娘子新传》 为了五官更像赵雅芝不惜多次整形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10:14:15   来源:   

张磊出演《白娘子新传》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湖北武汉一家整形医院为进行宣传,决定拍摄穿越剧电影《白娘子新传》,只不过该戏女主角竟然是由“男版赵雅芝”张磊出演,院方表示已在他脸上完成多项“微整型”,让他的五官看起来更像永远的不老女神。[page_break]

    为了五官更像赵雅芝,张磊不惜多次整形。

    张磊原籍安徽,出身梨园世家,17岁起开始反串女角,甚至进行十多项微整型,让自己化妆后就像是翻版的赵雅芝,医院为展示整容成果,找他反串白娘子一角。

    22日武汉中翰整形美容医院记者会,张磊手撑油纸伞、身着白纱裙演唱《千年等一回》,许多前来就诊的民众争相围睹“男版白娘子”的美艳形象,而且还有3名正在打点滴的女士也来观看。[page_break]

张磊

    院方表示,这部电影的开拍主要为了展示医院为张磊带来的变化,至于“许仙”、“小青”和“五鬼”等角色目前还在海选阶段,电影预备年底开拍,故事情节仍在不断调整,但肯定是一部片长约90分钟的穿越剧,主要在网路和电视台播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