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收起傲人双峰 厚重眼袋现老态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11:33:08   来源: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有“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翟凌)因火辣的身材与气质的面孔令她备受关注,加上她常有性感爆乳美照更让不少男士为之疯狂,近日出席活动,她却有失过去的光采,不仅收起傲人双峰,眼袋更是相当厚重,老态模样跟过去简直判若两人。[page_break]

    兽兽大失光彩,近日出席活动眼袋浮肿、额头冒痘。

    兽兽在2010年因为流出不雅影片而在网路上爆红,由於她只有23岁,拥有177公分、49公斤的好身材,加上气质清新脱俗,让她成为车展上是人气颇高的模特儿;她也不吝展现好身材,频频有裸身的写真照曝光,傲人双峰根本藏不住。[page_break]

    兽兽身材火辣,在中国人气颇高。

    兽兽似乎已经无法再靠“胸器”打知名度,近来少有消息,昨(23)日现身活动穿著相当保守,让人吃惊的是,她眼袋浮肿,额头还冒痘,整个人略显疲态,玩残模样与过去模样相去甚远。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