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welry前成员朴贞雅和李智贤含泪解释排挤徐仁英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6 08:44:46   来源:   

朴贞雅流泪解明Jewelry对内分歧事件。

25日晚播出的SBS娱乐节目《强心脏》-"想念的面孔"特别节目中,Jewelry前成员朴贞雅和李智贤解明了排挤徐仁英的传闻。

朴贞雅表示:"我身为队长优柔寡断,总是只为了让成员们的不满平静下来而努力,最后成为了爆发性的问题","开着玩笑说的徐仁英是被排挤人物这句话,变得无法阻止","徐仁英也感到很抱歉"。

朴贞雅补充到:"我很爱我的20代全部的Jewelry,但因着排挤事件,我的心真的很痛。"并留出了眼泪。最后朴贞雅表示:"我们在一起的10年时间真的很灿烂很美丽","如果借此机会我们的心能够合起来的话,希望我们重聚"。

朴贞雅的坦白,SISTAR多顺也留下了眼泪。另外,一起出演本期节目的Jewelry前成员李智贤告白了退出组合的原因,表示因为健康问题和对歌唱实力的议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