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贾晓晨北京密会樊少皇 拒绝牵手貌合神离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6 08:17:43   来源:   

贾晓晨没受恋情影响,工作依然接踵而来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爱得痴缠的无线小花贾晓晨与武打影星樊少皇,日前被发现在北京密会!“人肉速递”到北京的贾晓晨,面对男友却全程黑面,即使樊少皇带她到烤鸭店也无助她平息怒火,令樊少皇“坚定的爱”现暗涌。

自踢爆无线小花贾晓晨与武打影星樊少皇拍拖后,樊少皇先后被指秘密与隐形妻子育有一子一女及另有助手情人,令贾晓晨被一度惨沦小三、小四。虽然饱受负面新闻洗礼,加上长期因工作关系分隔异地,但依然无损二人坚定的爱,樊少皇早前以“我对你的爱是坚定的”向女友大派定心丸,贾晓晨也曾在公开活动上促请各界相信她的眼光,又时常不经意流露恋爱中甜蜜一面,坚定程度令人动容。

不过日前二人的情海却暗现翻波!贾晓晨专诚赴京“人肉速递”会男友,更悉心以少女味道十足的连衣裙赴会,可惜全程却黑面不理男友!由于二人一直刻意低调不让约会情况曝光,樊少皇约会当天以全黑低调打扮会女友,更架起黑框眼镜及黑色棒球帽遮盖星味。

一前一后拒绝拖手

樊少皇离开机场后,即直奔北京某百货公司,警觉性高的他左顾右盼良久后才拿起手机打电话,之后即见到贾晓晨现身,同行还有一名女性朋友,二人约会正式首度被拍到!虽然难得“蜜会”,但贾晓晨全程却表现得心事重重,全程黑面的她刻意与樊少皇离得很远,即使樊少皇刻意走近她、或是指手画脚说东说西吸引其注意,贾晓晨依然零表情,更一直不肯伸出玉手让樊少皇牵着,与平时出席活动时的甜蜜表现迥异;之前樊少皇曾在微博诉苦指贾晓晨常闹别扭要分手,不知这次是否又再面临分手危机?

貌合神离心不在焉

贾晓晨与樊少皇“貌合神离”地逛完一轮商场后,无计可施的樊少皇即转换作战计划与女友到烤鸭店开餐,平时警觉性很高的他更难得放下戒心,刻意与贾晓晨开怀大嚼,卖力博回红颜一笑,不过贾晓晨离开烤鸭店时依然心不在焉的将双手插在白色外套口袋内,相信樊少皇还要再加把劲哄回女友开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