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崔始源《电视剧之王》首次拍摄 展现“雕刻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6 13:08:45   来源:   

SJ崔始源

    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崔始源《电视剧之王》首次拍摄 展现“雕刻身材”

    SBS新月火剧《电视剧之王》剧组公开剧中饰演大明星姜贤珉(音译)的崔始源(崔始源的中娱微博)拍摄现场照片。

    照片中崔始源露出上半身,下身只围着毛巾暴露出结实的身材。结束首次拍摄的崔始源表示:“首次拍摄非常激动,长久的等待后拍摄过得非常快。就像做好开始就什么都能做好的话一样,顺利完成首次拍摄好像会成为好的电视剧。”

    演员金明民、郑丽媛、崔始源等人出演的《电视剧之王》是讲述顶级明星演员与电视剧新人编剧之间故事的电视剧,接档SBS《信义》11月5日首播。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