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朴有天将出演电视剧《我想你》 凭深情演技征服女人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6 15:54:29   来源:   

JYJ成员朴有天有望牢牢捕获女人的芳心。

朴有天将要出演计划于今年11月首播的MBC新周三周四剧《我想你》。《我想你》是一部传统爱情剧,讲述令人心动的初恋记忆全部被夺走后,带着心酸伤痛生活的两位男女之间的故事。预计朴有天将在剧中凭借哀婉深情的演技打动女性观众的芳心。

朴有天的经纪公司C-jes娱乐方面表示“朴有天扎实的演技已经得到了多部作品的验证,再加上他那各年龄层通吃的明星气质,将在此部作品以新的面貌示人,为观众们呈现更好的形象”。

朴有天通过2010年的电视剧《成均馆绯闻》成功以演员身份出道荧屏,之后又倾情出演了电视剧《Miss Ripley》和《屋塔房王世子》等作品。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