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公开与PSY的合影 实际上宋承宪比PSY大一岁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7 08:14:59   来源:   

宋承宪公开了与最近在国外备受瞩目的韩国歌手PSY的合影。

26日,宋承宪在个人Twitter写到:"现在在世界最热点的人物~~与时髦的国际歌手PSY!"并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宋承宪和PSY俩人各身穿深蓝色和白色的衬衫向着镜头微笑着。

PSY对宋承宪上传的帖子回帖说:"告诉大家,我比宋承宪小."宋承宪诡谲地回复PSY说:"PSY哥!为什么这么说?大家会误会!"其实宋承宪是1976年生,PSY是1977年生,实际上宋承宪比PSY大一岁。

看到帖子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俩人关系很好啊","宋承宪比PSY大叔还大吗?不像!","韩流巨星和国际歌手的相见!"等等。

另外,25日回国的PSY将于10月2日在首尔蝅室室内体育馆与"赛我"网站举行"CYxPSY演唱会与PSY一起玩"公演,10月6-7日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乐天之夜",11日出席大邱体育场举行的93界全国体育大赛的开幕式。PSY结束在韩国的日程后10月中旬,重新去往美国。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