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班族》苏志燮 自称是帝国之子金桐俊的电影指导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8:26:40   来源:   

 《上班族》的演员苏志燮变身金桐俊的“电影指导”[page_break]

    《上班族》(公司职员)的演员苏志燮自称是首次出演电影的金桐俊的电影指导。剧中, 苏志燮饰演的是职业杀手公司营业2部科长池亨道, 金桐俊饰演杀人公司实习生勋。池亨道是一个没有朋友没有家人的人,公司就是他的全部,直到他遇到勋,勋让他想起了小时候,也让他开始幻想过平凡的生活。因为勋的出现,亨道第一次有了反抗公司的决心。

    苏志燮和金桐俊之间非同一般的关系得到公开。12日召开的电影制作报告会现场,金桐俊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演电影,前辈们很亲切地教了我很多东西,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他们。尤其是苏志燮前辈教我的东西,那张纸条现在都还在我的钱包里。”原来金桐俊把苏志燮教的内容密密麻麻地记录在一张纸条上,然后珍藏了那张纸条。

    苏志燮也表示,他觉得金桐俊很特别,金桐俊在拍摄的时候一直很努力,自己的部分结束之后也不走,在旁边一边观察前辈的演技一边学习。苏志燮表示很满意这样努力的金桐俊。

    《上班族》讲的是杀手公司营业2部科长池亨道梦想过上平凡人的生活, 因此而成为全公司的敌人后展开的故事。演员阵容有苏志燮、李敏英、郭道元和组合帝国之子里的金桐俊。预计在10月1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