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吸血鬼检察官2》延政勋 开始练习PSY的“马舞”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8:56:08   来源:   

《吸血鬼检察官2》延政勋开始练习PSY的“马舞”

    韩国演员延政勋在《吸血鬼检察官2》的制作发表会上表示:“收视率超过8%的话, 我和李英雅就穿着比基尼跳PSY的马舞。”27日,电视剧的官方博客,公开了延政勋为履行自己的约定而提前练舞的视频。

    视频中, 延政勋在李元忠面前耸动着肩膀跳着PSY《江南style》的马舞。在《吸血鬼检察官2》中扮演性感有个性的闵泰延检察官的延正勋,在拍摄空档练习马式舞步的搞笑场面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同时,这次公开的视频中还包括第一集的幕后花絮,包括演员之间的良好互动以及李英雅的NG场面。

    《吸血鬼检察官2》是讲一个突然变成吸血鬼的检察官一边隐瞒自己的身份,一边发挥自己的特别能力对抗社会罪恶的刑侦电视剧。最高收视率为2.97%,连续3周都是同时间段的收视率第一名。30日11点将播出“对吸血鬼的采访”第四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