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俊昊出演电影《监视》 与大牌薛景求郑宇成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9:08:1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2PM俊昊出演电影《监视》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组合2PM(2pm的中娱微博)成员俊昊(李俊昊)(李俊昊的中娱微博)加入备受瞩目的电影《监视》。

    电影《监视》讲述的是特殊犯罪、监视班队员们,和他们追查的银行抢劫团伙犯罪者们之间的作品。很早就确定了薛景求、郑宇成、韩孝珠为主演,在忠武路内外引发关注。俊昊在剧中饰演拥有事件终要线索的人物,增加电影的紧张感。

    俊昊曾特别出演电影《White:被诅咒的melody》,也出演过2PM和miss A共同演出的介绍韩国景点的电影《你好》。正式出演商业电影中有一定比重的角色电影《监视》还是第一次。电影《监视》是由最近成功打造突破400万观众的《我妻子的一切》“电影之家”制作,因此受到期待。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