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妮斯顿二婚穿黑婚纱 婚礼规模向前夫皮特叫板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8:22:01   来源:   

安妮斯顿婚礼向前夫皮特叫板

通常婚礼上的新娘,都会穿着喜庆的婚纱礼服,这其中尤以红色、白色或者米黄色居多。而好莱坞“甜心”詹妮弗安妮斯顿却独辟蹊径。日前有消息称,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二婚时,想选一套黑色婚纱。

詹妮弗安妮斯顿说,在与前夫布拉德皮特举办过一个童话般的婚礼后,她想在自己的第二次婚礼上做些独特的举动,比如将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最喜欢的黑色作为婚纱的颜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妮弗安妮斯顿希望自己的第二次婚礼完全走出第一次的俗套,比如婚礼规模将会比较小、比较安静。也有媒体猜测,安妮斯顿此举是为了向前夫布拉德皮特和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茱莉即将举办的奢华至极婚礼叫板,反其道而行之。

安妮斯顿原本打算今年12月前往非洲的肯尼亚举办婚礼,但由于签证等问题,届时她的家人和朋友未必都能前往,因此现在她已经将婚礼地点改在了洛杉矶,时间仍是在今年12月。而今年皮特和茱莉也传出婚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