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二次曝光》被小三 绝不把闺蜜当假想敌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9:48:22   来源:   

《二次曝光》霍思燕水下剧照

霍思燕剧照

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即将于9月29日揭开神秘面纱,据悉,片中离奇的故事也会给人带来意外惊喜和疯狂逆转。尤其是在影片宣传初期,一直被认为是抢了闺蜜男朋友的“小西”(霍思燕饰)也终于“沉冤得雪”:原来她对友情的背叛只是闺蜜(范冰冰)幻想出来的。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西的单纯和阳光被人误解,她是个很可怜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怀疑自己的好朋友?霍思燕表示,纵使在戏中受了“被小三”的伤害,但是生活中还是会一样阳光,不会把好朋友当成假想敌。

李玉导演在定霍思燕出演时说:“思燕是一个把性感与清纯结合在一起的女生,这个特质也是小西这个角色一定要具备的。”在霍思燕被问及本人的性格是否和角色有重合时,她回答说:“我生活中是个特别感性和随行的人。我的比较大大咧咧,也挺乐观的,比较直接。这个和小西透明、阳光的性格有相似。”霍思燕也透露,自己在接戏之初也会有所顾虑,但是因为自己也有过莫名其妙被误解,甚至“被小三”的经历,所以最终决定出演这种之前影视作品中从未出现过的角色,用自己的表演让更多人看到这个角色。

在生活中霍思燕有很多闺蜜,当被问及如果遇到《二次曝光》中的宋其(范冰冰饰)的情况,会不会怀疑自己的闺蜜和男朋友有私情?霍思燕称,绝对不会怀疑朋友。“我会觉得这种事情发生的几率很小,首先我的性格让我不会去假想什么。‘被小三’和假想敌对友情来说是一种侮辱,挺悲惨的,我不会怀疑我的朋友。如果你是一个乐观的人,并且你善待身边的朋友、爱人,那你身边的朋友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对友情的付出超过对爱情的付出的霍思燕也在微博上发起了一个名为“曝光你的闺蜜”的活动。谈到发起这个活动的原因,霍思燕表示:“因为我会觉得生活中好多灿烂被忽略掉了。可能有人注重亲情,有人注重爱情,有人很有事业心,那么其实还有友情,友情对我很重要。我就想这样一个活动,参与的人在微博上写下来的过程,回忆的过程,包括给我看的过程,都是充满幸福的,充满了正面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