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樾录胡瓜节目破同性传闻 爆旧爱是台湾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9:45:23   来源:   

众人庆功

吴樾力破传闻

玩游戏

吴樾秀功夫

搜狐娱乐讯 《西游记》在台湾民视播出收视屡夺同时段冠军,主演吴樾、聂远、徐锦江受邀台湾庆功,更将民视冠军收视综艺节目全录遍,做客综艺大哥胡瓜、董志成等人主持的《综艺大集合》时,吴樾不仅大方与名模玩亲亲力破同性传闻,采访中还爆料旧爱正是台湾女孩,却在谈婚论嫁时遗憾以分手收场。

日前,同时段收视冠军《西游记》主演吴樾、聂远、徐锦江,做客由胡瓜、董志成、浩角翔起等人主持的收视冠军节目《综艺大集合》,两队“冠军”人马一碰面,免不了要来上一场“冠军争霸战”。主持人浩子耍金箍棒PK孙悟空,吴樾轻松迎战,一段炫目的金箍棒耍完,招招生风,周围人齐齐惊叹:“好凉好凉!风好大!”在接下来的游戏比拼中,制作单位特别设计了三个环节考验众位参赛者,其中一项名曰“考验取经人定力”的与名模撅嘴夹薯片接力,吴樾力破近期同性传闻,大方上阵,暧昧尺度连围观群众都起哄“亲下去”。

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感情问题时,吴樾坦诚,之所以他对台湾很有感情,是因为最难忘的一段真爱就是台湾女孩。吴樾说,他几年前因为拍戏与一个台湾女孩走到了一起,两人感情非常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最终还是因为异地恋,女方家里舍不得女儿嫁到北京那么远而遗憾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