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克隽逸丁丁关喆 当红好声音身家背景揭秘个个不简单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8 01:19:50   来源:   

当红好声音身家背景揭秘个个不简单

《中国好声音》自开播以来就收到观众的瞩目,而如今赛况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其中的参赛选手也一下子脱颖而出,成为了万众力捧的偶像。同时,这些明星学院们收到的关注不仅来自于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舞台背后的生活也颇受到粉丝们的关心。

然而,许多人有所不知的是,这些看似从平凡人中挑选出来的“中国好声音”们各自的背后的故事都非同寻常,可以说个个都不简单,都很有来头。

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下当红好声音学院们的身价背景,爆料一下他们幕后鲜为人知的秘密。吉克隽逸、关喆、丁丁、吴莫愁、李代沫等大热学院舞台背后到底是什麽样的,身后又有着怎样的背景,一一为大家揭秘起底。

 

[page_break]

吉克隽逸

刘欢组决出的最后获胜者吉克隽逸近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关于她的各种爆料也是一浪接过一浪。近日网友爆料:自称“大山里孩子”的吉克隽逸,真名“王隽逸”,美空模特,曾参加快女,长期酒吧驻唱,平时开销极大,衣服数万元,男友是京城夜店老板。

而吉克隽逸极有特色的小麦色肌肤,也被爆出其实是整容的结果,是人工烤成。而她的身世也被爆并不简单,怀疑是某富商的私生女,家庭背景雄厚。是个十足的小富婆。



[page_break]

丁丁

丁丁自从获得杨坤力保晋级之后,她跟杨坤之间的地下情就随之被传出,甚至更爆出了两人的惹火床照。然而称为杨坤组“班花”的丁丁面对近日与杨坤的地下情传闻满不在乎,更直言不讳地表示:「我欣赏杨坤老师,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瞬间让传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丁丁是一名广告模特,曾参加过众多的选秀节目09年获得《综艺满天星》年度总决赛季军,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全国20强,10年《麦霸英雄汇》进入济南麦霸3强,2011年卫视《快女》全国36强。但最终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展露出头角。



[page_break]

关喆

一直被认为是冠军有力竞争者的关喆在初赛时就以一首《领悟》惊艳全场,其实,他的身份本来就是一位音乐人。是张国立影视剧歌曲的御用制作人,并曾担任歌手孙悦、毛宁等新专辑音乐制作人。为奥运会闭幕式以及上海世博会创作并演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魅力上海》等音乐作品。

关喆还曾发行2张个人创作专辑《关·爱》《永远的永远》。代表作品《想你的夜》、《花样年华》、《给你的歌》等等。2006年在中央电视台“隆力奇”杯第十二届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个人通俗组总决赛优秀奖。可谓实力非凡。



[page_break]

李代沫

李代沫因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深情演绎了曲婉婷《我的歌声里》一炮而红,被导师誉为是用生命在唱歌。李代沫从小开始学单簧管,学习唱歌,高一学美声,偶尔到酒吧驻唱赚赚零花钱,然后到沈阳上大学,主修美声。

之后在杭州江南专修学院团委实习了几个月,曾多次担任学校的文艺活动评委,指挥过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获得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