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永元回应新节目笑点低:接受批评 将再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08:04:23   来源:   

崔永元微博回应

9月28日,由崔永元与周立波共同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小崔说立波秀》开播。节目开播以来,被广大网友吐槽,称节目“没滋没味笑点低”。7日晚,崔永元在微博回应此事,称“真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将努力再努力,不辜负大家期待。”

《小崔说立波秀》成为国庆档央视重推的节目之一,但得到的反响却是一般,很多观众反映平时“睿智”的崔永元和周立波都“不见了”。一个小时的节目变成了两人相互调侃、各自讲故事,观众所期待的智慧交锋也化于无形,至于幽默,也少见了。甚至有网友评价,“笑点和段子,都太过一般,从头到尾就没笑过”。该节目开播时就已经被网友挑战过一轮了,被指“缺智慧交锋”。崔永元也发表微博,称同意网友的说法,“太在乎即兴了,少了思考,少了思想,我和立波都拿不准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于是说得不疼不痒。”

随着长假结束,网友们再次讨论该节目,更有人评价“没滋味笑点低”,对此,崔永元继续在微博回应,“真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我和立波也有共识,努力再努力,别辜负大家的期待,别小视观众的鉴赏能力,别误导大家的审美倾向,别把可笑当好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