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惠天赐遗体北京火化 惠英红悲痛哭别亡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08:08:12   来源:   

惠英红哭别亡兄

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打男星惠天赐疑因减肥过度,于10月4日被公安发现倒毙北京寓所,惠英红(小红)连日请假为亡兄办理身后事。昨日早上惠天赐的遗体被移往北京八宝山火葬场火化,小红及另一位妹妹Sandy哭着送亡兄最后一程,二人一边烧祭品,一边叫喊:“赐哥,收东西!”闻者心酸。

于80年代拍过不少武侠剧的惠天赐(小四),日前于北京寓所暴毙,终年55岁。惠英红惊闻兄长死讯,即由杭州赶往北京辨理亡兄身后事,并透露小四为拍戏极速减磅,疑身体负荷不了猝死。

送别仪式简单

告别仪式于北京八宝山殡仪馆的特别礼堂举行,昨早9时,惠英红与小四另一妹妹Sandy到场打点。徐少强、吴毅将、董玮及小四在北京的朋友亦有到来送别故友。惠天赐经理人昨被问小四骨灰是否即日移送返香港?她说:“不便透露,惠姐姐会在微博公布。”

上午11时,小四的灵柩由黑色灵车送往火葬场,并由四名职员行礼后抬起灵柩,小红则随后,口中念念有词。小四遗体火化时,据悉小红和Sandy均没按按钮,只由工作人员代劳,之后小红等人便前往化宝炉烧了金银衣纸等大批祭品,小红和Sandy拿着祭品扔入火炉中,一边不断大叫:“惠天赐,收东西!赐哥,收东西呀!”而吴毅将亦叫喊着:“收东西呀大哥,一路好走。”小红一直戴着黑超,离开时也没受访。

三月前曾饭叙

离开时吴毅将接受访问,他说:“望小四一路走好,我们不会忘记他。”问知否小四有什么心愿?他说:“这些我不知。”及后吴再接受电话访问,透露三个月前曾与小四吃饭见面,但不知他是否因减肥致死,他说:“没听过他讲这些(减肥),见面只是寒暄聊天,没深入讲这些。”他透露小四骨灰昨已由家人带返香港,而小红则赶返杭州开工。与小四同在邵氏出身的董玮则说:“今日仪式很简单,听说之后会返香港举行丧礼。”

另外,吕良伟昨晚8时多从外地返港,他在机场表示,数月前与小四微讯互通,还相约在北京见面,但小四最后因疲累爽约,吕良伟说:“他说想减肥,想以最佳状态拍戏,还有传照片给我,见他很精神,但世事无常,这样就走了。”



[page_break]

惠天赐的灵柩由灵车送往火葬场



[page_break]

惠英红在化宝炉烧祭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