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灰灰的心愿登陆保利 注重娱乐互动4D感官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08:56:52   来源:   

国内首部多媒体儿童剧《小灰灰的心愿》将于10月13日和14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儿童剧以小灰灰为主角,讲述进入网络时代后,青青草原发生的一系列快乐而搞笑的故事。

注重娱乐互动

《小灰灰的心愿》除了全新剧情、热点话题、4D舞台元素外,还非常注重现场互动。演出中,小朋友将随着舞台上的演员载歌载舞。当灰太狼最终手

持玫瑰花出现在观众席的时候,现场气氛将被带入高潮。小朋友们欢呼雀跃,想和灰太狼来一次亲密接触。大家都为小灰灰重新找回灰太狼而鼓掌,剧场里洋溢着浓郁的亲情。

灰太狼懒羊羊成网友

演出以孩子们热捧的网络为核心,讲述了青青草原居民进入了信息时代,灰太狼与懒羊羊这两位天敌竟成为了无话不说的网友,连好奇宝宝小灰灰也嚷着要和灰太狼爸爸一起玩电脑游戏。可是灰太狼爸爸在告诫小灰灰小孩子不能上网时,自己却因迷恋网络误认为自己是只羊。狼堡少了灰太狼,小灰灰希望爸爸快回来,而善良的羊羊们则要唤醒灰太狼,让它找回狼的记忆。

4D感官盛宴

此次喜羊羊动画片版权方耗资1000多万元,除豪华的羊村和狼堡外,最大亮点则是多媒体声光电的应用。而高达两米的喜羊羊、灰太狼等动画卡通形象也走下舞台来到小朋友中间。

儿童剧在制作上大胆创新,率先采用中国传统皮影剧与高科技多媒体结合,打造出一个堪称4D的感官盛宴。此外,场景由舞台扩展到观众席,强烈的互动性与全新的表现方式将开国内舞台剧先河。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贯穿其中,让观众有更好的参与感和感受到更强的现场效果。

时间:10月13日19:30、10月14日10:00、15:0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VIP580、380、280、180、100元

亲子套票:700(380×2)、500(280×2)元

家庭套票:900(380×3)、700(280×3)元

购票网:www.piao123.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