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炮轰无线助理导演 胡杏儿吴卓羲力顶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09:15:37   来源:   
 
 胡杏儿和吴卓羲昨天到石澳后滩拍外景,均有响应张智霖炮轰无线PA事件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日前炮轰《冲上云霄II》的助导(PA)工作欠认真,通告乱七八糟,昨天同剧的胡杏儿和吴卓羲为该剧到石澳后滩拍外景,胡杏儿透露已得到改善,吴卓羲则对新助导也作出体谅,并相信张智霖发泄完后很快没事。

  张智霖前天傍晚怒轰无线《冲上2》的助导说:“虽说演戏乃是娱乐事业,但事实上却需要极认真去对待,乱七八糟的通告,狗屁不通的安排,这样不单对演员不尊重,压根就是对电视工业的摧残,更是对观众的蔑视!香港电视剧的没落靠你们了!”谈及此事,昨天开工的胡杏儿说:“的确有了进步,PA乖了,把时间抓得紧了,我们on time(准时)又会致电给我们,不失是好事,有事发生时会令他们成长进步。以我所知,PA流失情况严重,有些做不完一个剧便走,我明白PA工作很辛苦,但作为年轻人可以捱的。(吴镇宇出口事情更大?)会很可怕。其实监制已经很好,马上以正视听,跟PA开会,总之任何工作都要认真对待,付出心机才有进步。”

  胡杏儿笑称张智霖喝一下代言的饮品平衡一下便没事,可能太太袁咏仪又不在港。问她与演员之间有否谈过这些问题?胡杏儿说:“自己做新人时都有问题,可能我一直在公司拍剧,习以为常,最重要拍摄顺利;但智霖不同,他应该要多些回来拍剧。”

  卓羲否认与官恩娜复合

  吴卓羲昨天从报道上才得知张智霖发火一事,问他有没有试过?他笑说:“我常给人欺负,其实在无线工作这么久,已知当中制度,遇到新助导时也得体谅。相信张智霖不只一、两次遇到这些情况,他EQ都高,应该在微博发泄完便没事,不过助导们都要警惕处理通告和安排问题,都是小事。(胡杏儿说已经有进步?)我刚休息了两天,没什么不同,(你试过呆等几小时?)通常我先给电话助导,大概知道什么情况。”

  有报道指他吃“回头草”找旧爱官恩娜,对此他说:“不是事实不作响应,(多久没联络过对方?)在无线见到面有打招呼,其他不是事实不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