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担任《想你》女主角 饰朴有天初恋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0:00:32   来源:   

朴有天-尹恩惠将携手演出《想你》

韩国电视剧《想你》在公布男主角为朴有天后,便开始受到海内外网友的关注,剧组终于在今天公开了女主角人选,《想你》女主角将由许久未见的尹恩惠担纲演出。

电视剧《想你》是一部经典浪漫爱情剧,讲述一对男女各自怀着15岁初恋的记忆和伤口度日,展开一场如同躲猫猫般的爱情故事。尹恩惠将饰演男主角韩正宇(朴有天饰)的初恋女友李秀妍,是位表面看起来冷酷但内心炙热的新锐时尚设计师。朴有天则是位个性开朗,甚至有点厚脸皮的重犯科刑事警察。

尹恩惠演出的《甜蜜谎言(对我说谎试试看)》已是1年5个月前的作品,时隔多日终于等到尹恩惠再度演出电视剧,粉丝们都相当兴奋,纷纷在网上留言:“尹恩惠终于回来了!超级期待”、“好想要赶快看《想你》喔”、“《想你》快点上档吧!”…等。不过,也有部分网友担心尹恩惠的演技,尹恩惠一方则虚心表示将会尽一切的努力演出。  



[page_break]

尹恩惠曾演出《咖啡王子一号店》获好评

尹恩惠在2006年以《宫》打开了知名度,之后在《咖啡王子1号店》饰演女扮男装的角色,成功地将演技提升一个层次。尹恩惠透过各种作品提升自我演技,并尝试将角色特质融入自我中,受到观众的好评。由朴有天和尹恩惠携手演出的《想你》,预计在今年11月中上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