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莲佩姬倍受中国乐迷关注 杨澜赴英录制专访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0:4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纵横乐坛40余年,至今依然活跃在世界各国舞台上的音乐剧天后伊莲佩姬即将于2012年11月2日登陆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为热爱她,热爱音乐剧的乐迷们奉献一场浓缩了她传奇音乐生涯的演唱会,对于中国内地的音乐剧迷来讲,伊莲此次来华表演的意义非同凡响,这场注定成为绝唱的世界级视听盛宴目前已经吸引了大量乐迷的关注,票房一路飘红,即使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乐迷们的购票热情依然不减,伊莲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作为英国流行音乐文化的符号式人物之一和全球最杰出女性的代表,伊莲佩姬无疑是全球无数人学习的目标和榜样,她的丰富而精彩的人生以及她在音乐剧领域无以伦比的成就也让她倍受中国乐迷的尊敬和热爱,正鉴于此,为了让中国乐迷更加深度的了解伊莲佩姬,感受她独特而魅力十足的个性,国内著名主持人杨澜担纲的影响力品牌栏目《杨澜访谈录》曾特别赶赴伦敦,对伊莲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访谈,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着巨星气质的她让众多中国观众为之倾倒,她传奇般的经历和个性当中难以想象的坚韧让无数人为之折服和深深感动。

近日,有不少乐迷在盘点了全球范围内众多的小个子巨星之后发现,身高只有151公分的伊莲佩姬俨然是这些巨星当中最励志的典范,众多女生更藉此将伊莲奉为自己的偶像。对于购票的乐迷来讲,11月2日的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将是一次与传奇面对面,体味震撼与感动的心灵旅行,乐迷们不仅应该带着眼睛和耳朵去,更应该带着自己的心去感受来自她娇小身躯的巨大正能量,让自己的未来受益匪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