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宿醉》MV重口味首播 与嫩模大秀贴身热舞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1:32:35   来源:   

MIC男团新专辑《色.color》倒数主打歌之三《宿醉》完整版MV终于在吊足歌迷胃口后震撼登场了,之前30秒预告版就以模特的妖娆热舞以及呕吐声,马桶声等元素让歌迷大呼重口味,而完整版MV中男团成员约翰及尧尧更是与模特大秀贴身热舞,延续重口味让人血脉澎湃。

《宿醉》这首歌是由MIC成员约翰与尧尧共同创作并首次以双人合作方式演绎的一首HIP-HOP风格歌曲,擅长HIP-HOP与RAP的两位把这首风格异类的歌曲与大尺度MV结合,歌词还原了时下年轻人宿醉的夜生活场景。MV中,身材曼妙的模特跳着热辣的舞蹈,与唱着RAP的尧尧与约翰互相贴身扭动身姿热舞,约翰更是蹲坐在黑人嫩模的性感长腿下哼唱,首度突破尺度的演绎,看似淡定的两位内心肯定也是热血沸腾。MV中除了与外籍嫩模大玩亲密互动左拥右抱的戏码,尧尧与约翰嘻哈帅气的RAP说唱也是一大看点,全程墨镜酷味十足显然也挡不住帅气的眼神。如果说MIC是因为帅气的外表与年轻的活力迅速走红,那么《宿醉》这首歌曲与MV则看到了他们的成熟。与模特大尺度的互动也让大男孩摇身一变浑身充满男人味,不管与MV中身材妖娆的嫩模亲密搭戏是否是NG了多次才显现出的淡定,都让人看到了更加成熟充满味道的熟男范儿。

作为内地第一偶像实力男团,MIC褪去了青涩,团员的个人特色也都更加明显,在创作与唱法上越发成熟,对歌曲的诠释越来越有自己的见解,《宿醉》无论从尧尧与约翰默契的创作还是MV中两人成熟不失帅气的演绎,都不失为一首让人惊艳的好作品。配合着歌曲与MV,你是否也全身热血沸腾想要宿醉一回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