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李相烨纪念韩文日 "世上最善良的文字"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1:33:43   来源:   

《善良的男人》李相烨纪念韩文日

    中国娱乐网讯 韩剧《善良的男人》中陪在文彩媛身边的帅气律师李相烨成为有概念的演员。

    出演KBS2水木剧《世上最善良的男人》的李相烨为纪念9日的“韩文第566个生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写下祝福信息并上传了照片。照片中的李相烨拿着写有“世上最善良的文字,韩文!请珍惜韩文爱韩文。大王世宗,万岁!!”的本子,并露出暖人的微笑。李相烨亲笔写下的这句话其实是借用《善良的男人》完整标题的格式,显示出他的才智。

    原来,李相烨和韩文有着特殊的情缘,因此引发话题。2008年播出的韩剧《大王世宗》中,李相烨饰演世宗的儿子文宗,剧中在帮助世宗制作韩文上面做出巨大贡献。

    对此网友评论“祝福信息很有才,大发!韩文第566个生日,我也来祝贺!”“朴律师,概念演员认证。《善良的男人》也fighting!”“李相烨在《大王世宗》了也出来了?真的与韩文很有缘”、“大家都爱韩文吧”等等,对李相烨不断称赞并庆祝韩文日。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