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复出MBC新剧《想你》 首次合作朴有天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3:27:22   来源:   

尹恩惠复出MBC新剧《想你》 首次合作朴有天

韩国人气女演员尹恩惠将担任MBC新周三周四剧《想你》女主人公,时隔1年5个月重返电视荧屏。

首次与朴有天携手出演作品的尹恩惠,将在《想你》中饰演韩正宇(朴有天饰)的初恋情人,以及外表开朗活泼内心满是伤痛的新人时装设计师李秀妍(暂译)一角。

2006年,凭借偶像剧《宫》成功变身为实力演员的尹恩惠,通过出演MBC《咖啡王子一号店》更是巩固了其演技实力,并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此后通过出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她不断展示出自身的演技实力,成为一名新一代的实力派女演员。

此外,由李再东导演和文熙贞作家携手打造的新作《想你》将接档《阿娘使道传》于11月开播。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bnt新闻 DB/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