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吉克隽逸签约华谊兄弟 将赴台受训发片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1:23:18   来源:   

吉克隽逸(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中国好声音》四强学院吉克隽逸已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北京方面完成签约,正式投入这个上市集团公司的怀抱。据悉,她将前往台湾受训,年底将发唱片。

    吉克隽逸拥有少数民族的血统和令人惊艳的音乐天赋,在《好声音》舞台上让导师刘欢和那英都大为称赞,称其是“具有国际巨星的实力”。据透露,许多“好声音”学员都已经与《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方星灿制作旗下的经纪公司签约,但吉克隽逸并未选择签约。在比赛中,各大娱乐公司和唱片公司就盯紧了这颗“钻”,纷纷抛出橄榄枝邀其加盟,北京方面就有海蝶、橙天、华谊、天浩盛世、种子音乐等众多唱片公司加入争夺吉克隽逸的战争。

    据知情人士爆料,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派人与吉克隽逸反复接洽,双方终于在国庆期间正式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作为华谊兄弟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非常具有实力,吉克隽逸能加盟这一一个唱片巨头,相信会得到很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