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张玉霞、卓义峰走红半年进帐460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15:00:01   来源:   

卓义峰参赛《中国好声音》

大陆最火红的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日前落幕,创下2亿人收看的超高收视率,盲女歌手张玉霞以及从校园歌喉战出道的卓义峰都曾参赛。被问到是否因为不签约而遭到淘汰?张玉霞透过姊姊张玉玲表示:“没想这麽多,是我们自己表现不好。”

根据平面媒体报导,张玉霞与卓义峰到《中国好声音》参赛后,水涨船高,光是今年下半年就有20场商业演出邀约上门,若以1场5万元人民币(台币23万元)计算,2人至少各进帐460万元台币。

张玉霞跟卓义峰昨到中视选秀节目《华人星光大道》,跟参赛者一起表演。由于《中国好声音》之前被爆出选手晋级后必须跟电视台签下8年长约,酬劳以2:8与电视台拆帐,张玉霞透过姐姐张玉玲表示:“我们还没到签约程度,只回覆他们说一切表演完再说。”[page_break]

 

张玉霞参赛《中国好声音》

被问到是否因为张玉霞不签约才惨遭淘汰?张玉玲赶紧否认:“没想这麽多,是我们自己表现不好。”她也透露张玉霞因为参赛后,受到太多关注,打算先休息,暂时不会再参加其他选秀比赛。

卓义峰从《快乐星期天》校园歌喉战出道,5年前参加选秀比赛后,靠驻唱维生,他透露《中国好声音》曾多次对他提出邀约,他一共拒绝了7次,最后才答应参赛。谈起两岸选秀节目模式,他不讳言说:“对岸节目硬体很棒,但前置作业很久,光拍介绍VCR,就拍了一下午,有些内容甚至没播,这点我比较不习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