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将出演MBC《想你》 与JYJ朴有天演绎浓情爱侣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08:16:11   来源:   

尹恩惠

尹恩惠成为了朴有天的柔情搭档。

尹恩惠将出演MBC新周三周四剧《想你》(剧本 文熙贞,导演 李宰东)的女主角,与朴有天搭档演出。《想你》是一部传统爱情剧,讲述被残忍夺去令人心动的初恋记忆,胸中满怀伤痛的两名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尹恩惠饰演朴有天的初恋李秀妍,是一个表面明朗大方,心底却充满痛苦忧伤的新锐时装设计师。

《想你》相关者表示“尹恩惠的演技已经通过多部作品得到人们的认可,我们认为她能够完美演绎明朗活泼、活力四射,同时又胸中充满伤痛的李秀妍这一角色”,“请大家期待尹恩惠在《想你》中向大家展示更加成熟的演技和不同以往的别样魅力”。

尹恩惠在2006年出演电视剧《宫》,首次挑战演技,此后还出演过《咖啡王子一号店》、《拜托小姐》和《对我说谎试试》等剧。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