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秀英与吴志浩同居? 曝《第三医院》甜蜜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10:07:42   来源:   

韩剧《第三医院》甜蜜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tvN水木剧《第三医院》中的9等身情侣吴志浩-崔秀英(少女时代)在帐篷中睡在一起的照片公开。

    公开的照片中,帐篷内少女时代秀英(饰演李意真)抱着吴志浩(饰演金成贤)的腰睡在他的怀里。从高中第一次见到金成贤的时候就爱上他的意真对成贤展开积极的爱情攻势,但是成贤只把她当妹妹。因为,这张“同寝”的照片引发观众的好奇。

    尤其是金敏贞(饰演陈惠仁)收到金承佑(饰演金斗贤)的“荷尔蒙告白”之后仍然对吴志浩萌生好感,日后吴志浩的选择成为观众们关心焦点,吴志浩与崔秀英的浪漫剧照公开后使得观众好奇心剧增。《第三医院》将于10日晚韩国时间11时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